文艺系中二病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当23年的🍀☁穿越回21年④

        家人们,实在不太清楚一期生们是什么时候毕业的,如果出现了明明已经毕业的成员,你们就当是私设吧。

        虽然愣了一会儿神,但很快S队众人就反应了过来手忙脚乱地扶起了些刻狼狈的X队五人,只有几个一、二期生还呆在原地。

  其中李宇琪咽了一口口水,不可置信地掐了一把身旁之人。

  “嘶~”陈思痛得倒吸一口凉气直接一巴掌打掉了那只在她身上做乱的手怒斥:“痛死了毛毛,你干什么!”

  而李宇琪却仿佛失了神一般呆愣地看着自己被打得发红的手背茫然地想着她会痛,陈思也会痛,那眼前的这一切就应该不是梦。

  可是,这怎么能不是梦呢……

  那可是芸姐,全团白月光,大家都快以为现在的芸姐是无性恋,一夜之间她却谈起了恋爱,而且居然还是一个之前根本不熟的小后辈,太离谱了吧。

  另一边刚被段艺璇扶起的杨冰怡直接一个箭步冲到了王晓佳身边,甚至激动得直接忽视了旁边“0 期大前辈”的威慑,拉着王晓佳的肩膀疯狂摇晃并质问。

  啊啊啊怎么回事啊王晓佳,你不是昨天才和芸姐第二次连麦而已吗,难道昨天那个问我怎么和高冷前辈打好关系的是个假人吗,这才过了几个小时,你们怎么就搞在一起了!

  杨冰怡直的要疯了,直接就是一个口不择言。

  王晓佳简直要被杨冰怡给摇散架了,而且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歪比歪的质问。

  一旁的蒋芸看不去了,强行将疯颠的杨冰怡直接拉开了,迫于“O 期大前辈”的压迫杨冰怡没再上前,但她仍是目光如炬地盯着王晓佳,大声质问:

  “说,你们到底是怎么搞到一起的!”

  对,你们到底是怎么搞到一起的。

        S X 众人二十多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草芸两人。

  王晓佳上辈子也算是历经无数K Y 的人了,而此时被二十几双看起来想将她生吞活剥的眼睛她还是脊背一凉。

  蒋芸将王晓佳拉到自己身后,用警告的眼神扫了一众人,淡然开口:

  “你们吓到我老婆了。”

  从来没见过芸姐这么护着一个人且经常被芸姐盐的一、二期生们戴上了痛苦面具。

  “我和王晓佳是互相暗恋,”蒋芸又开口道,“昨天和她连麦的时候我就感觉她欢我了,下了直播我主动在微信上找她聊天,极限推拉了一晚上后我们就确定心意一起了。”

     听起来很真实,但我们怎么就不信呢。 

  其实这是王晓佳和蒋芸一早就对好的“口供”,毕竟穿越这种事情确实很离谱,说出来说不定会被其他人当成疯子,根本不会有人相信。 

    如果一、二期生们知道了蒋芸的想法她们肯定会直接像杨冰怡一样扒着蒋芸的肩膀疯狂摇晃。

     比起你这个无性恋和别人莫名奇妙的谈恋爱了我们更愿意想信你穿越了啊喂。

        蒋芸才不管她们信与不信,直接转过身又捧起王晓佳的脸说起了甜腻的情话。

  “草草,虽然才刚刚和你在一起但我却感觉我和你好像已经相爱很久了,接下来的日子我也希望能和你永远在一起,也许,我们以后还会一起养一只边牧……”

  “Rainbow…”王晓佳的脸红扑扑的,好像有些害羞,但她那双狗勾神却一眨也不眨着与眼前人对视。

  “草草……”

    蒋芸眼神迷离,心猿意马,两人的唇也越挨越挨近……

  多么暖昧又旖旎的气氛啊~可王晓却在此时伸手挡在了两唇之间,有些不好意思地别开脸,看着二十多双更像狗勾眼的眼睛,娇嗔到:“不要,还有人在呢。”

  这下不只是一、二期生们了,所有的围观群众都在这无差别伤害之下戴上了痛苦面具。

        你们还知道这还有人呢,S X 众人恨恨得后槽牙都要咬碎了。

  蒋芸嫌弃地睥睨了一众面目扭的人们,最后还是只亲了王晓佳的手掌心才道:“好吧,那就待会儿再补偿我。”

  “好”王晓佳闷闷地回答,她现在只感觉自己手心发烫。

        怎么回事啊,明明已经是老夫老妻了,而且上辈子也没少在众人面前秀恩爱,可是自从穿越回来了之后总是会莫名害羞,好像又变成了当初那个满是弱点的王晓佳。 

    被强行塞狗粮的S X 众人简直要齁到发慌,她们直觉得刚才去姐刚才看她们的眼神仿佛在看什么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发光物体。

     看着眼前满是粉红泡泡的画面一众人等只觉得要闪瞎自己的双眼。

    而这一众人等中的钱蓓婷思绪却涣散地游离到了天际。

    在那不算多久远的虚幻记忆里,她看见自己柔无助地倒在地上。

 而此刻她的耳边却能清晰的听见那句跨越时空的“不要拉倒”在她耳边单曲循环。

 哦,简直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评论(24)

热度(41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